微笑眼角-Bella

Life is not a movie. Forget about the script and live it the way you want it to be!
爱的正好(Live) - 陈洁仪

我姐很喜欢他 下次点给我姐听~ 

-蛮蛮胡-:

放在播放列表里 第一次听没有什么感觉

偶然有一天听到觉得好听 就去关注了歌名

 

陈洁仪 我很喜欢的歌手

没有哗众取众  能把歌唱进心里 她的好多歌都很值得推荐

年纪大了 对花哨的东西越发的抵制 现在更加喜欢原始的东西

一个灯泡悬挂在屋顶中央 一切仿如想象中的童话世界。

 

把歌唱起来,住在美丽的地方。这是我的愿望,你的呢

 

LCR

"

女 : 可能是久违的甜蜜 可能是潮水的来去 把眼泪流成一阵雨 能不能够流到你心里
男 : 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让海岸也无能为力 就当是生命中的奇迹 改变了天涯海角的距离
男 : 可能大雨来得太早(女:我还不知道)
男 : 可是情话说得正好(女:我还在寻找)
男 : 再怎么样寻找
女 : 来时路已经找不到
女 : 可能缘份来得太早(男:我还不知道)
女 : 可是情话说得正好(男:我还在寻找)
合 : 当我以为再等不到 你却突然 停靠在我怀抱
"

评论

热度(3)